天津市举办统战系统纪念建党95周年演讲会

2016年06月29日14:15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日前,市委统战部举办统战系统纪念建党95周年演讲会,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出席并讲话。

王宏江指出,在建党95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演讲会,对于我们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切实提高统战工作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要发挥各级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创先争优,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广大党员要把握当前统一战线难得的发展机遇,加强学习锻炼,提高能力素质,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各项任务,努力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记者 刘平)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