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级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会召开

2016年06月28日16:35    来源:新华日报    手机看新闻

6月27日,省级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近几年来工作业绩突出的省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金龙说,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这次受表彰同志的共同特点,就是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展示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省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在省级机关形成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樊金龙强调,站在江苏发展的新起点上,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冲刺阶段和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处在全省各方面工作的“指挥部”地位的省级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十三五”发展,聚力江苏改革实践,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机关“三服务”水平。要眼观大势、胸有全局,勇于担当,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适应新常态,落实好各项发展政策,推动工作创新,提升服务能力,着力在谋新招、破难题上下功夫,在建设新江苏中奋发作为。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上带好头,在“做”上当好示范,驰而不息地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机关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一起抓、双提升,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尽职尽责、贡献力量。 (郁 芬)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