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希在锦州北镇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6年06月28日15:02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李希在锦州北镇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6月27日,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来到锦州北镇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家住锦州北镇市广宁街道车屯村的范庆余老人,已经90岁高龄。他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走进范庆余家中,李希紧握着老人的手,与他和家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了解到老人虽已是耄耋之年,但仍然一直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特别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还继续发挥着传帮带作用时,李希动情地说,是无数革命先辈的牺牲与奉献,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一辈子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我们都应该向你们学习,为党辛勤工作,为人民建功立业。

“我代表省委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在车屯村81岁困难党员刘玉权的家中,李希一见面就送上温暖的祝福。“听说您去年因为脑血栓住院,现在恢复得还好吧?”“家里的收入怎么样?”“孩子们干什么工作?”李希接连发问,饱含关切之情。他说,您目前生活里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这是暂时的,党和政府会尽全力帮助您解决,您和家人也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咱们共同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李希在走访慰问时指出,今年“七一”前,党中央决定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下基层、进家门,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解难题、办实事,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把党中央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

省委常委、秘书长吴汉圣参加看望慰问。(记者刘立纲)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