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纪念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决赛落下帷幕

2016年06月27日14:38    来源:云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云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决赛昨日在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落下帷幕,云南艺术学院、省司法厅、昆明学院等8支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省文联、省政府办公厅等12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省公安厅、昆明医科大学、富滇银行等20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型歌咏(合唱)比赛活动以“颂党恩、促脱贫、奔小康”为主题,经过近两个月的排练、初赛、复赛,40支代表队最终进入了25日和26日的决赛。决赛中,各代表队精心排演,激情合唱,在高亢、振奋人心的《长征组歌》《忆秦娥·娄山关》《唱支山歌给党听》《太行山上》等革命歌曲声中,充分表达了我省各行各业群众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获奖的部分优秀节目还将参加29日举办的全省纪念建党95周年大型歌咏晚会演出。(记者 郑千山 刘晓)

(责编:程宏毅、姚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