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尔木市:多种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16年06月27日14:20    来源:青海日报    手机看新闻

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格尔木市各单位、社会各界或进行座谈,或开展竞赛、展示书法,歌颂党的成就,庆祝党的生日,坚定对党的信念。

格尔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学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全市党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格尔木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界代表人士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座谈会。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经济建设、民主改革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共铸中华民族辉煌的历程,并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外,格尔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教育局、市文体广电局举办了建党95周年硬笔书法大赛,面向全体市民征集书法作品。创作内容包括赞颂党的丰功伟绩、中国梦、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向上的诗词歌赋,以及赞美昆仑山、盐湖城、青藏高原文化的诗文等。(记者 黄瑾辰 通讯员 张敏霞 赵倩)

(责编:程宏毅、姚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