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洽会举行民营企业港澳台侨商暨青海省重点招商项目专场签约仪式 王钦敏出席 郝鹏致辞

2016年06月21日17:25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青洽会举行民营企业港澳台侨商暨 全省重点招商项目专场签约仪式

6月20日,第十七届青洽会民营企业、港澳台侨商暨全省重点招商项目专场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钦敏,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李卓彬出席签约仪式。省长郝鹏致辞。

郝鹏在致辞中说,全国工商联和中国侨联作为青洽会重要主办单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家、港澳台侨商到会参展,广泛宣传青海资源和产业优势,大力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有力提升了青洽会的规格、水平和影响力。广大民营企业家和港澳台侨商积极参与青海发展,通过项目投资和技术合作,建成了一批体量大、质量高、牵动性强的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成为青海提升综合实力、加快转型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郝鹏说,近年来,青海始终坚持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互促共进。特别是在鼓励支持非公经济发展方面,围绕把青海打造成行政审批项目最少、审批效率最高、创新创业环境最优省份之一的目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民间投资保持了平稳增长,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发展。

郝鹏说,未来五年,我们将大幅放宽民间投资市场准入,积极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统筹实施重大生态工程,深入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努力打造美丽中国的亮丽名片;全面加快交通、能源、水利、信息、市政等工程建设,努力提高基础设施的发展支撑能力;积极推进新能源、新材料、生物资源利用、文化旅游等绿色产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郝鹏说,当前青海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国工商联和中国侨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海,热切期盼广大民营企业家和港澳台侨商把发展的目光聚焦到青海,将更多的项目投放到青海,与富有魅力、充满希望的大美青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青海将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市场、政策和营商环境,让大家在青海放心投资、放手创业、安心发展。

仁青加、旦科、王黎明、杨逢春出席。匡湧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20余家企业成功签约,项目投资额达220多亿元。 (记者 罗藏 张海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