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杨晶会见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

2016年06月08日07: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6月7日,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在地拉那会见来访的中国国务委员杨晶。

杨晶表示,中阿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中阿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中方珍视两国传统友谊,尊重阿人民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发展道路,理解阿融入欧洲一体化进程的努力。中方愿与阿方落实好双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夯实政治互信,充分利用“一带一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平台,推动两国关系及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

拉马表示,阿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美好感情,双方务实合作潜力巨大。阿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在经贸、旅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欢迎中方企业加大对阿投资,参与阿基础设施建设。

6日,杨晶同阿尔巴尼亚副总理佩莱希举行会谈,并共同出席《中阿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签字仪式。(新华社地拉那6月7日电 记者刘力航)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08日 03 版)

(责编:姜萍萍、李源)
相关专题
· 出访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