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意大利、葡萄牙和奥地利

2016年05月31日0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应意大利参议院、葡萄牙议会和奥地利联邦议会邀请,5月22日至3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率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意大利、葡萄牙和奥地利。期间,代表团会见了意大利参议院副议长费德莉、参议院外交和移民事务委员会主席卡西尼、众议院社会事务和卫生委员会主席马拉奇蒂、议会“中国之友”协会主席佩鲁弗;葡萄牙议会议长罗德里格斯、副议长拉康、议会葡中友好小组主席门德斯;奥地利联邦议会副议长温克勒,国民议会宪法委员会主席、奥中议员小组主席维特曼,法律委员会主席雅若林。

此次访问期间,代表团广泛接触三国各界人士,介绍中国“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倡议、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等情况,达到了巩固友好、增进了解、促进合作的目的,为推进中意、中葡、中奥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据新华社维也纳5月30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31日 02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