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孟加拉国总理会见常万全

2016年05月31日0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于30日在达卡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哈西娜表示,孟中两国各领域合作关系长期密切友好,成效显著,孟方感谢中方对孟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愿进一步加强两国经贸、农业、基础建设等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

常万全说,近年来,习近平主席与总理阁下就两国关系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与有关国家一道,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和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中国军队将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两军友好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增添新的内涵。

常万全还深入介绍了中方在南海问题上的主张。哈西娜表示,孟方认为有关争议应通过当事方双边谈判解决,第三方不应指手画脚。

访孟期间,常万全还会见了孟总统哈米德及陆、海、空军参谋长、总理府武装力量办公室主任。(据新华社达卡5月30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31日 02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