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希:紧密结合辽宁省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改善领导

努力实现辽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突破

2016年05月30日10:4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李希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批示强调 紧密结合我省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改善领导 努力实现辽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突破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批示。他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摆上重要日程,紧密结合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改善领导,努力实现辽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突破。

李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是指导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做好整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希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摆上重要日程,纳入中心组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培训。要紧密结合辽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改善领导,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坚持正确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把握着力点、着重点,推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系统工程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实现辽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突破。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立足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实践,坚定文化自信、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创新意识,努力把思想认识、研究能力提升到新水平,切实担负起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历史使命。(记者刘立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