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第十九届渝洽会广安揽金近120亿元

2016年05月23日08:2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9日至22日,第十九届“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市(广安市)组织了30余家企业及150余种产品参加此届渝洽会,并成功签约25个项目,协议引资119.84亿元,其中6成签约企业来自重庆。

在渝洽会期间,我市各地主动出击,广泛对接,成功举办系列项目签约及优势产业对接活动,促成了一大批优势项目成功签约。从签约项目来看,广安协兴园区成功签约了总投资20亿元的重庆万瑞春堡山唐朝城项目,该项目将复制建设盛世唐朝的长安城,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方面予以全面展示,让游客感受唐朝。广安经开区与深圳市正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电子系列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主要生产手机、音响及手机电子配套产品,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7亿元,年创税收约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0个。此外,我市还打造了一个306平方米的特色展馆,展示了广安工业、农业、旅游等领域的成果,布展由以往的封闭式改为开放式,寓意广安开放、大气、简洁的理念,并借助音响、显示屏、立式触摸屏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广安新形象。同时,我市还借助“互联网+”,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手机等终端就可实现广安全知晓。(前锋区记者站 甘凤云 记者 张飞)

(责编:乐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