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侯晓春罗增斌与振华集团副总裁山建国亲切座谈

把广安建成西南智能立体停车库生产基地

2016年05月06日09:0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5日,市委书记侯晓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与莅临我市考察的上海振华重工副总裁、陆上重工设计研究院院长山建国一行亲切座谈。双方就在广安建设智能停车库和设备生产基地,以及新能源产业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在广安建设西部智能立体停车库生产基地等共识。

  市委副书记肖友才,以及杨利民、陈捷等市领导,上海振华重工总工程师费国,陆上重工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胡军等出席座谈会。

  侯晓春、罗增斌首先对山建国一行莅临广安考察表示欢迎。他们说,随着新型城镇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全国各地的汽车保有量都大幅攀升,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广安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智能立体停车管理系统以占地面积小,空间利用率高,使用方便,安全性好,存取车速度快,能大大缓解城市停车难等优势,已成为推动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广安位于成渝城市群,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在广安建设智能立体停车库生产基地能有效辐射整个西南地区,市场潜力巨大,合作前景无限广阔。希望振华重工坚定信心,坚持停车库与生产基地建设同步推进,并列出项目推进时间表,争取在6月底前见成效,在西南地区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侯晓春、罗增斌希望振华重工充分利用广安现有的厂房、港口等生产要素,拓宽合作领域,加强新能源、智能产业合作,按照世界一流水平,打造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园,形成完整产业链。广安市委、市政府将为振华重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为项目落地建设服好务,共同努力实现邓小平同志的嘱托,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

  山建国说,通过实地考察,广安产业基础好,投资环境好,发展前景好。振华重工将抓紧落实项目落地建设,快速推进,确保在6月底前见成效,着力把广安建成西南智能立体停车库生产基地。同时,振华重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瞄准科技前沿,联手世界一流企业,在广安开展多产业、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广安加快迈入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快车道作出积极贡献。 (张启富)

(责编:乐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