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新媒体集团与16区县宣传部共建“云记者”队伍

2016年04月13日11:03   来源:工人日报

原标题:北京800余名“云记者”上岗

  4月12日,北京新媒体集团举行揭牌仪式,“北京时间”网站及其移动客户端同步亮相。在活动现场,该集团与北京市16区县的宣传部门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云记者队伍。目前,16区县参与签约记者报名的人数已达800余人。云记者受区委宣传部统一领导,将各区优势资源与宣传重点,通过APP终端上传到云端,并第一时间审核发布。

  据了解,该集团将与北京电视台彻底剥离转制,确保市场化运作,探索开创目前全国唯一一档不间断互联网新闻资讯直播频道。此后,该平台将作为北京电视台新媒体业务唯一出口。

  此外,作为首个“北京时间”移动客户端直播项目,北京新媒体集团联合北京市16区、全国14省区市共同发起参与、历时三季的大型互联网慢直播——“北京时间 花开中国”也正式拉开帷幕。(记者黄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文全、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