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宣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讨班在重庆开班

2016年04月08日10:2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国宣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讨班在渝开班

  4月7日,根据中宣部安排,全国宣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讨班在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开班。

  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以“红岩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深入把握宣传干部教育培训主要任务、工作内容和基本要求,掌握工作规律,坚持创新发展,努力提高宣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建设高素质宣传干部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研讨班学员主要有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及副省级城市党委宣传部、中央宣传文化单位干部人事部门有关负责人,省级和中央宣传文化单位干部培训机构负责人。研讨班将通过集中授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教学。(记者张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文全、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