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娄勤俭会见刘长乐

2016年04月04日09:4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刘长乐

4月3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应邀来我省参加丙申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的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

娄勤俭说,公祭轩辕黄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盛事,办好这一活动离不开知名媒体的支持,在过去公祭活动中凤凰卫视作出了积极贡献。陕西作为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把优秀历史文化继承好、发扬好,对于增强文化自尊自信、提高民族向心力凝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凤凰卫视成立20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传陕西,为陕西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出宝贵建议。

刘长乐说,陕西历史文化厚重,黄帝陵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精神家园。凤凰卫视将发挥多媒体平台优势,加大对陕报道力度,多为陕西发展鼓劲加油。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等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