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加强两岸更多领域合作 杨雄会见台湾法务主管部门负责人

孟群舒

2016年04月02日13:17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加强两岸更多领域合作 杨雄会见台湾法务主管部门负责人

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上午在人民大厦会见了台湾法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罗莹雪一行。

杨雄说,上海与台湾经贸往来密切,在两岸合作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数十万台胞工作生活在上海,很多台湾企业在上海投资发展,台湾农产品也很受上海市民欢迎。上海—台北“双城论坛”为促进两岸更多领域合作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上海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通过自贸试验区建设,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和金融改革开放,吸引了很多台湾企业参与。同时,上海正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通过设立知识产权法庭、加强专业仲裁机构建设等措施,努力创造更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希望两岸加强更多领域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罗莹雪表示,上海是台商投资的热土,很多台企在上海得到了长足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加强务实合作,为两岸人民谋求更多福祉。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常韧、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等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