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2016年中国企业家年会6月将在哈尔滨举行 陆昊会见中国企业联合会客人

2016年04月02日13: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2016年中国企业家年会6月将在哈尔滨举行

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企业联合会驻会副会长李明星、常务副理事长于吉一行。

陆昊对中国企业联合会及相关企业来我省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非常感谢中企联和王忠禹会长的大力支持,今年中国企业家年会在黑龙江举行,还专程派李明星副会长率领中企联和有关企业来哈尔滨进行前期项目对接活动。我们将全力做好大会的组织服务工作和产业项目对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介绍黑龙江各个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投资潜力,以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实现合作共赢。省政府将大力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

李明星及来访企业负责人表示,黑龙江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很大,愿意加强交流对接,在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旅游养老健康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为龙江发展和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作贡献。

双方就筹备今年6月在哈尔滨举行2016年中国企业家年会及产业项目对接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企联直属会员企业及福建省、山东省赴黑龙江考察企业代表,副省长孙尧,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刘海生,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