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定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6年02月28日14:1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定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日前,定西市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表彰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记者从会上获悉,2015年,定西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当地中心工作,推进理论武装、舆论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围绕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定西市深入实施各项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全国楷模、“中国好人”,全省“陇人骄子”“最美人物”,全市道德模范、“定西好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金种子”工程得到中央文明办肯定和全国推广,崇德向善正能量得到广泛传播。在舆论宣传工作中,定西市积极探索“互联网+”宣传工作新模式,“定西发布”微信公众号被省委网信办评为甘肃省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奖。借助我省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这一国家战略平台,积极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初步建立了定西市文化资源名录库,建成“乡村舞台”456个。推出了一批优秀纪录片、报告文学、影视剧等精品文化产品,成功举办了3场全国性国画、油画作品展。完成定西丝绸之路文化传播园等39个文化产业项目,全年实现文化产业增加值6.5亿元,同比增长45.5%。(记者杨世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