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金龙主持北京市委常委会议 听取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汇报

研究冰雪运动发展

2016年02月18日08:2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听取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汇报研究冰雪运动发展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2015年本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研究《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2016—2022年)》及配套规划。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紧盯“四风”新动向,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持续引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制度执行,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发展冰雪运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利于满足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改善民生。要紧抓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历史机遇,广泛开展群众冰雪健身活动,着力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和发展;要促进冰雪运动知识进校园,努力扩大青少年冰雪运动覆盖面,带动更多市民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水平,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助力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徐飞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