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春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守干部

2016年02月16日10:2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胡春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守干部

15日上午,猴年大年初八,省委书记胡春华先后到省信访局、省公安厅、省委值班室,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公安干警和值班室工作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胡春华首先来到省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和第47批信访督查专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信访干部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强调,全省信访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信访工作,把信访部门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切实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引导群众依法反映诉求,继续推进涉法涉诉信访事项有序分流;要加强对群众反映问题的梳理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推动相关矛盾问题从政策层面批量化解。

在省公安厅,胡春华听取了指挥中心信息化升级改造情况汇报,通过视频系统了解广州火车站等重点部位治安情况,检查了省际公安检查站民警执勤情况并慰问值班执勤民警。他说,春节期间全省社会治安良好,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欢度佳节,这其中凝聚了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劳和奉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做好今年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省委值班室,胡春华充分肯定值班室在信息报送、服务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勉励值班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准确报送信息,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不断提升值班工作水平。

省领导林木声、林少春、李春生等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