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邓小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班子建设 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年02月07日14:00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班子建设 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2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大会,宣布区党委关于调整司法厅领导班子的决定。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宣布任免职的决定,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文浩出席。

  邓小刚指出,区党委从加强全区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的大局出发,从促进西藏发展稳定的高度,对区司法厅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着眼于全区政法维稳工作特别是司法行政工作的长远发展需要,通盘考虑、统筹兼顾、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区党委对全区司法行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的亲切关怀。希望新任职的同志以此次调整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警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在原有良好的基础上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邓小刚强调,我区司法行政机关在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建设法治西藏中承担的职责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司法系统要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我区司法行政工作水平,为西藏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法治西藏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忠诚使命、无私奉献,全力确保西藏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二要努力开创我区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准确把握司法行政工作在全面推进法治西藏建设中的任务使命,切实增强履行职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区情实际,主动思考谋划,切实做好依法治藏各项工作。三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团结,营造和谐、团结共事的工作氛围;坚持民主集中制,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严于律己,树立标杆、做好榜样、带好队伍,营造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氛围。四要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干警队伍。(记者 张尚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