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政府领导班子再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娄勤俭主持

2016年02月07日14:0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领导班子再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6日上午,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安排,省政府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已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否真正抓住了重点、是否进行了深刻检查、是否查摆了问题、是否达到了预期目的,再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对照检查,确保专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上,娄勤俭带头,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紧密联系自己在班子中发挥作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作风建设、个人廉洁自律及严格教育管理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情况,联系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讲认识,谈体会,并就住房用车、办公用房清理、秘书配备、工资关系转移等情况讲行说明。通过进一步查摆问题,充实完善整改措施,又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检视和灵魂洗礼。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良苦用心,中央政治局率先垂范,在践行“三严三实”上定位准、标杆高、行之笃,为全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了榜样和标杆。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等人的所作所为说明,一个党员的党性不是随着党龄增长和职务提升而自然提高的,必须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理念,始终保持反“四风”、正党风、反腐败、倡清廉的战略定力,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娄勤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强化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决向党中央看齐。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始终站在党和国家全局上想问题、看问题,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既管事又管思想管作风,坚决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坚决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做“三严三实”的表率。

娄勤俭强调,要把勇于担当、扎实干事创业作为检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标准,主动认识、把握和引领新常态,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确保同步够格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当前,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障和社会治安等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