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宣传部长会议在并召开

2016年01月22日09:59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并召开

1月21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复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讲话、学作风,强化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加强监督考核,全面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各项责任;要大力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宣传全省落实省委“五句话”总体要求,推进“六大发展”、做好“两篇大文章”、实施“三大突破”、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等重点任务的新进展新成效,大力宣传我省实施“冬季行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好典型好做法,大力宣传“三个文化”“三个一”中华古文明,努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核心价值观建设,在贯穿结合融入、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推动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立足我省文化资源优势,打造“文化晋军”品牌,推出更多优秀作品,进一步繁荣文艺事业;要强化市场观念、增强创新意识,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大力推动文化改革发展;要紧跟中央、同频共振、对标看齐,牢牢掌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努力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外宣办主任座谈会、网信办主任会议同时套开。(记者 孟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