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14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6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城市工作等,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浙江日报】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乌镇

    乌镇的保护和发展,饱含着习近平同志的深厚感情和殷切期望。他曾反复强调乌镇“历史遗产保护开发和再利用”理念的重要性、必要性,强调必须最大限度地保护好千年古镇这一历史文化遗产。

【中国纪检监察报】八项规定找到党心民心的最大公约数

    “中央八项规定找到了党心民心的最大公约数,是说得到、做得到的一个契合点。”高波认为,在以中央八项规定为核心,在党员干部和老百姓一起参与形成的社会集体行动中,形成了“共产党知行合一、说到做到”的共识。

【广西日报】广西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根据有关规定,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何敏,男,1959年6月生,壮族,籍贯广西扶绥,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广西区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自治区纪委常委、秘书长,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