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参展农博会收获丰

2015年11月23日13:24    来源:www.garb.cn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23日落幕。记者获悉,广安市借力农博会平台“吸金”超过40亿元,其中签约招商项目20个、协议资金41.66亿元,签约供销订单合同金额累计3.4亿,现场销售额96万元。

  农博会期间,广安市力推邓小平故里优质农产品“华蓥山”公用品牌,在广安展馆宣传画上突出“华蓥山”公用品牌标识,所有参展产品上均以公用品牌标识作统领,LED大屏幕循环播放的专题片也以宣传邓小平故里优质农产品“华蓥山”公用品牌为主题,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效应。同时,广安市还将印制有“华蓥山”公用品牌标识的购物袋免费赠送给顾客,全天候不间断开展广安特色农产品品尝活动,吸引了大批客商和消费者前来参观了解,中省媒体也竞相进行报道,邓小平故里优质农产品“华蓥山”公用品牌的美名不胫而走。

  据市委农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安市高度重视农博会各项工作,在展会前精心筛选包装推出36个投资合作项目,会中积极参加省委省政府举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农业博览会签约仪式,为农博会上取得丰硕成果奠定了基础。(武胜记者站 文伟 记者 张飞)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