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郑久强事迹在唐山引起强烈反响

让实干精神成为新气象新风气

2015年10月17日16:0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让实干精神成为新气象新风气

连日来,河北钢铁集团唐山钢铁公司首席操作技能专家郑久强当选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的消息,在唐山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学习和弘扬郑久强的敬业奉献事迹、实干精神,满腔热情爱唐山,立足岗位作贡献,让实干精神在唐山成为新气象、新风气。

10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与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获得者郑久强座谈,称赞他是唐山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优秀代表和楷模。他说,郑久强同志的先进事迹告诉我们,每个人只要把干事当做追求,不断地学习进取、勤奋工作,就能为党和人民干出一流的业绩,就能为唐山的发展作出贡献。唐山市要求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向郑久强同志学习,大力弘扬实干奉献精神,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在全市形成“实干兴唐”的浓厚氛围,不虚度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奋力推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努力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

唐山市文明办专门举行了学习郑久强先进事迹座谈会。唐钢通过举办道德讲堂、事迹报告、座谈会等形式,让“久强精神”扎根基层、深入人心。10月16日下午,来自唐钢基层一线的职工代表聚集一堂,畅谈学习“久强精神”的深切体会。

博士生张贺君是入职不到一年的一名新员工,他说:“郑久强是老师,更是榜样。今后自己一定要塌下心来,从基层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名‘久强式职工’。”(记者李斌 通讯员李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