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出席联合欢迎宴会并发表演讲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出席华盛顿州当地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行的欢迎宴会并发表演讲。习近平强调,中国坚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经济将保持平稳较快发展。

【人民日报】王岐山:严管就是厚爱 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王岐山23日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强调,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用严明纪律管住自己,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南方日报】何镜清任广州民政局长 陈雄桥任财政局长

    23日,广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任命何镜清为广州市民政局局长,任命陈雄桥为广州市财政局局长。

【长江日报】王立任武汉副市长 4部门新"掌门"亮相

    一、根据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万勇提名,免去秦军的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王立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郭胜伟的武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