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情况

2015年09月21日14:19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情况

9月19日,受中共贵州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对近年来统一战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体现了中共贵州省委对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视,开创了全省统战工作新局面,对全省统一战线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会议深刻分析我省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为我省统一战线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的重要讲话,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统一战线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一一作了回应,指明了解决问题的路径,具有管根本、管长远、管全局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认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贵州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把会议的要求转化到履职尽责中去,使统一战线各项工作风生水起,在“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伟大征程中取得新成绩。(沈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