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致公党重庆市委举行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大会

2015年09月21日13:5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致公党重庆市委举行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大会

9月20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在渝州宾馆举行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大会。

据悉,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下,致公党重庆市委围绕中心,促进发展,有效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参与社会服务,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致公党重庆市委积极参与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的协商议政,先后完成了56项重大课题,同时努力体现自身“侨”“海”特色,积极发挥“走出去”、“请进来”的作用,接待多个海外洪门组织及华人华侨社团来渝访问。多年来,致公党还长期不懈帮扶酉阳,走出了一条参政党探索社会服务形式的新路,目前,“致酉合作”已成为致公党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典型事例,成为多党合作和民族团结的光辉典范。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表示,下一步致公党重庆市委将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继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切实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的整体素质。要始终保持“侨”“海”特色,推动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海外留学人员积极支持重庆改革发展。

会上还给入党20周年的致公党员颁发了纪念品。(记者 李幸 实习生 付微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