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果洛纪念活动隆重热烈

2015年09月04日16:43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果洛纪念活动隆重热烈

连日来,果洛藏族自治州各地各单位围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州委宣传部召开座谈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果洛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州直各单位通过组织观看抗战影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方式以及张贴宣传图片,悬挂横幅等形式,多角度、立体式开展纪念活动。

通过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认识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清醒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起着中流砥柱作用,深刻认识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的世界地位,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全州改革发展力量、发展信心得到了进一步凝聚。(记者/才让多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策舆、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