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广国:银川要以崭新形象迎接中阿博览会

2015年08月30日16:59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银川要以崭新形象迎接中阿博览会

徐广国夜查城市亮化美化工作时强调

银川要以崭新形象迎接中阿博览会

本报讯 (记者 王玉平)8月28日晚,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市委书记徐广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银川市主干道路亮化美化、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徐广国强调,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迎接中阿博览会胜利召开,向中外来宾充分展现美丽银川、美好银川崭新形象,展示银川国际化、现代化风采。

沿金凤区亲水大街前行,两侧华灯璀璨,桥梁和沿岸建筑流光溢彩,与湖面倒影交相辉映,道路两侧灯杆上新安装的月牙连通中国结的造型灯别致灵动。徐广国说,城市细腻之处在于美化城市细节,每一盏路灯、每一座雕塑、每一块绿地,都要当精品来建设,以显示城市的气质与内涵。 要以文化底蕴和城市特色为基调,进一步优化提升,合理点缀,完善细节,突出特色,提升品位,为“生态CBD,中阿经贸区”增色添彩。要按照规划严格落实责任,完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节点亮化工程,把城市亮化作为改善城市环境、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进一步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让“多彩银川、绚丽湖城”更加炫亮。银川作为自治区首府和中阿博览会永久会址所在地,承担着展示宁夏文明发展形象的重大使命,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迎接中阿博览会胜利召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