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曾万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年08月30日16:45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曾万明在区党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本报拉萨8月29日讯 (记者 常川) 28日,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主持部务会专题学习会并讲话。

  曾万明在会上通报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和俞正声主席讲话精神。他指出,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我们党的西藏工作新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会议专门制定了进一步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意见,确定了推动西藏工作诸多新举措,特别是在加强西藏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待遇、加大对口援藏工作力度等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力度之大、针对性之强都是前所未有,对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地位必将带来深远的历史影响。

  曾万明强调,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切实按照以陈全国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全力抓好落实。要认真梳理与组织工作密切相关的各项任务,逐一细化分解,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路线图、时间表,把每项任务落实到牵头领导、具体部门、具体人员。要坚持用会议精神统领组织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