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勇: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工作

2015年08月02日13:1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赵勇在分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上强调 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工作

今天,省委副书记赵勇主持召开分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工作。

赵勇指出,中央决定赵克志同志到河北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河北工作和河北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把中央决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持之以恒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要自觉维护省委的权威,自觉维护以赵克志同志为班长的省委班子的核心领导地位,齐心协力推动河北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赵勇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地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难得机遇,按照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部门实际,找准切入点,以强烈的进取意识和责任意识,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赵勇要求,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要深入查摆问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寻找不足,对照正面典型发现差距,对照反面典型吸取教训。要切实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在专题教育中重点解决好总开关问题、精神状态问题、工作不实和标准不高等问题。要履行好从严治党责任,一把手要负起第一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记者四建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