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沈跃跃:妇联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

2015年07月31日08:5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30日来到空军某通信团,亲切看望模范话务连女官兵,并向全体女官兵致以节日祝贺。

沈跃跃充分肯定空军女话务兵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女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听党指挥,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贡献。

沈跃跃说,全国妇联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妇女群众工作,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她表示妇联组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妇女工作,做好拥军优属等工作。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空军副政委赵以良等陪同看望。(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31日 09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