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五问中国经济:稳在何处,好在何方

    尽管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0.4个百分点,但符合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增速换挡的客观实际,也符合典型经济体的一般规律

【光明日报】濮存昕当选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

    中国戏剧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在北京闭幕,表演艺术家濮存昕被选举为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

【中国纪检监察报】当官和发财不该是成功的二维标准

    当官、发财本身无可厚非,但当有钱有权就是成功这种简单的成功定义上升为人人趋之若鹜的主流价值观时,危害是极大的,当金钱至上、权力至上,就可以丢掉道德、不惜违法……

【云南日报】云南54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现将刘加喜等54名同志拟任职务予以公示:金幼和,1965年6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昆明市五华区委书记,拟任中共昆明市委常委。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