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中组部: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既巩固和扩大从严治党成果,又有效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新问题。

【人民日报】从严治吏,关键是从严监督

    两年多过去了,群众对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吏的效果究竟有哪些具体评价?在今后的实践中,从严治吏之“严”,应重点体现在哪些方面?……弄清这些问题,可以更持续、更有效地从严治吏、刷新吏治。

【解放军报】亲历者忆毛岸英牺牲真相 凭手表确认遗体

    “毛岸英烈士的遗体当时已无法辨认,只有凭苏联手表的残壳才确认是他。”杨凤安在书中回忆道,“他牺牲时只有28岁,身上还穿着我送给他的呢子大衣。”

【四川日报】四川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记者7月13日从省政府网站获悉,日前召开的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决定任免一批干部。任命:郭庆义为四川民族学院院长……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