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欧阳坚:敢作敢为善做善成以硬招实招推动工作落实

2015年07月04日16:0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敢作敢为善做善成以硬招实招推动工作落实

省委副书记、省委“工作落实年”领导小组组长欧阳坚今天主持召开省委工作落实年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敢作敢为、善做善成,以不达目标不罢休的韧劲和担当,切实把工作抓起来、使制度严起来,以硬招实招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通报了省委工作落实年进展情况,审议了《省委工作落实年考核奖惩工作方案》。兰州市、白银市、庆阳市、省直机关工委、省农牧厅、省审计厅作了交流发言。

欧阳坚充分肯定了省委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立足全局抓落实,紧盯中央和省委全局性、战略性工作部署,紧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任务,抓住关键、聚焦发力。要紧扣省委工作要点抓落实,抓基础设施建设补缺板,抓改革开放添动力,抓民生改善还欠账,抓精准扶贫奔小康,抓法治建设营造好环境,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党建。要动真碰硬抓落实,重点任务要有硬性约束,按天排、按月算,半年一小结,全年算总账;重大项目要倒排工期,保证质量、能快则快;对存在的问题要列清单、建台账,加大督查,限期整改,对账销号。

欧阳坚强调,要抓紧修改完善省委工作落实年考核奖惩工作方案并印发执行。对超额完成任务、工作有创新且成效显著的要给荣誉、给奖励,对落实不力、没有完成任务的要约谈、要问责,使得奖励的群众公认,受惩戒的心服口服,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激励约束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记者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