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英杰:坚定信心狠抓落实 全力维护西藏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2015年07月04日15:58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坚定信心狠抓落实 全力维护 西藏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7月3日上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吴英杰主持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公安部有关通知精神,听取各地市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近期维稳工作。

区党委常委、区维稳指挥部副指挥齐扎拉、王瑞连出席会议。

吴英杰指出,近段时间来,各地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一系列指示要求,按照自治区维稳指挥部既定部署,主动作为、因情施策;特别是广大驻村驻寺干部和一线维稳力量坚守基层、履职尽责,为有序推进旅游旺季、建设高峰期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区党委、政府和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代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向为全区和谐稳定付出艰苦努力的各级党政组织、各方面维稳力量、各族干部群众表示亲切慰问。

吴英杰指出,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各方面维稳力量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们面临的维稳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站在贯彻落实中央治边稳藏方略的高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进一步坚定信心、总结经验、狠抓落实,将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反恐维稳的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持之以恒、掷地有声、众志成城、共保安全的坚强实践,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区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的好局面,为党中央分忧,让各族人民满意。

吴英杰强调,要以深化细化强化十项维稳措施为抓手,坚持抓早抓小抓快抓好,动员全区力量共同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喜迎大庆创造良好环境。一要突出反恐防暴,坚持深化源头治理、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不留缝隙、盲区和空白点。二要维护公共安全,加强民族团结、严守法治底线,坚持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妥善做好旅游旺季进藏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维护各族人民合法权益,不断强化共保安全的合力。(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三要强化群防群治,坚持党政军警民协调联动,充分发挥驻村驻寺干部、“双联户”和基层党团组织作用,协力排查各类矛盾隐患,不断提升维稳工作水平。四要深化教育引导,用党的十八大和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强基固本的显著成效、惠民利民的有力举措、抗震救灾的感人事迹,引导各族群众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

吴英杰要求,各级党政组织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维稳专班要坚持专班专责、高效协调指挥;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严肃政治纪律、加强内部管理;广大驻村驻寺干部要恪尽职守、组织各族群众协力维护一方平安、确保全局稳定;各级维稳督导组要坚持督导并重、加强明察暗访,推动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丹增朗杰、格桑次仁、其美仁增、房灵敏、王双全、金世洵、高扬、索朗仁增、土旦赤列、高万海等自治区领导分别出席主分会场会议。(记者 蒋翠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