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少华:以只争朝夕的作风 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2015年06月21日16:2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以只争朝夕的作风 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20日,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到肇庆市调研城际轨道、高速公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端午节期间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感谢他们为我省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

  广佛肇城际轨道项目4月10日桥隧路基全线贯通,全线铺轨已于6月18日正式开始,计划7月31日完成。广佛肇高速公路项目开工累计完成投资约126.51亿元,今年将基本完成路基、桥梁、隧道等主体工程施工。徐少华先后到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鼎湖互通施工现场、佛肇城际轨道10标段铺轨基地和肇庆站施工现场,检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徐少华充分肯定了肇庆市、省直有关单位和省铁投、交通集团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付出的努力,强调要继续以只争朝夕的作风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优化设计,强化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努力保证预期目标的实现。要加速推进广佛肇城际轨道工程建设和验收准备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底开通试运行;继续加快广佛肇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力争明年12月建成通车。同时,要积极推进怀集至阳江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争取今年底前关键工程开工建设。希望肇庆市切实巩固当前征地拆迁工作取得成果,继续做好有关项目征地拆迁和资本金筹集工作,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条件。符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