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出席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2015年06月20日16:13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6月19日,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贵阳隆重举行。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授牌并讲话,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省领导秦如培、慕德贵、龙超云、王江平、孙国强出席,慕德贵主持。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公司的成立是我省综合交通发展尤其是民航业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从酝酿筹备到正式成立,时间不长但效率很高,一定要把这件好事办好,让多彩贵州更加精彩、更加美丽。

陈敏尔对办好多彩贵州航空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至上。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意识贯穿于每一个员工和运营管理每个环节,守好安全的底线。二是服务至上。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服务质量要向国内一流的航空公司看齐,于细微之处见精神,以良好的服务赢得市场、赢得顾客。三是形象至上。在注重外在形象的同时,更要注重内涵发展,大力提升全体员工的品位品质和文明素质,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展示多彩贵州形象的重要窗口。

成立仪式上,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蒋文学宣读《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筹建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的批复》,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彦发言。仪式上还发布了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标识、飞机涂装及空乘服装。

省委秘书长刘奇凡,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出席成立仪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