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暨合肥市职工运动会开幕 王学军宣布开幕

2015年06月17日16:1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暨合肥市职工运动会开幕

6月16日,省暨合肥市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合肥举行,省委书记王学军宣布开幕。省领导王明方、唐承沛、吴存荣、臧世凯、谢广祥、王秀芳出席开幕式。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和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童怀伟分别致辞,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省职工运动会组委会成员、省直及合肥市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李守镇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富有改革和创新精神的安徽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在推动安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展现了主人翁风采。

在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安徽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有了新进步,各项事业有了新发展,为推进“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了重要贡献。

童怀伟在致辞中指出,工人阶级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依靠,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坚力量,也是推动文化体育大发展大繁荣的行动楷模。举办本次运动会,就是要展现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激励全省广大职工为奋力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再立新功;就是要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广大职工诚实劳动、辛勤劳动、创造性劳动;就是要大力弘扬先进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组织广大职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45个代表团,近万名职工运动健身爱好者参与角逐、一展雄姿,这既是检阅我省职工体育水平、展示职工文化发展成就的一次盛会,也是彰显工人阶级时代风采、激发全省广大职工奋斗激情的一次盛会。(记者 张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