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自治区召开反恐维稳视频会议 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06月17日16:0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邓小刚在自治区反恐维稳视频会议上强调

16日上午,自治区召开反恐维稳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公安部视频会议精神,就做好近期我区反恐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市委书记丹增朗杰出席日喀则分会场会议;自治区副主席何文浩主持会议;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宋宝善、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高万海出席会议。

邓小刚强调,当前,我区反恐维稳形势总体可控、持续向好,但仍面临严峻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各方面反恐维稳力量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公安部视频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杜绝松懈麻痹、盲目乐观思想,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反恐维稳这根弦,做到高度警惕、警钟长鸣、毫不懈怠,全力确保实现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目标,为自治区成立5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邓小刚要求,一要目标不变、要求不变,继续贯彻落实好区党委、政府和区维稳指挥部关于反恐维稳工作的各项既定部署,进一步抓好“十项维稳措施”的深化、完善和落实,保持工作的整体性、联动性和连续性;二要高度重视、高度戒备,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立体防控,确保不留缝隙、盲区和空白点;三要落实责任、加强服务管理,坚决管住管好重点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强对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管制刀具等的源头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要配齐装备、加强演练、果断处理,出重拳、零容忍,确保一旦发生暴恐事件能够快速反应、迅速行动、一招制敌;五要严明纪律、严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失职渎职、不履职尽责、出现问题的,依法依规坚决查处。 (记者 陈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