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纪恒会见闫冰竹一行

2015年06月13日17:10   来源:云南日报

昨晚,省委书记李纪恒在昆明会见了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闫冰竹一行。

李纪恒对闫冰竹一行前来参加第3届南博会暨第23届昆交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战略的实施,给云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今年年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殷切希望云南用“四个全面”引领各项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为云南的发展明确了新要求、赋予了新定位。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为指引,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寻求突破,大力推进“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全力做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生态文明建设和民生保障工作,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李纪恒表示,长期以来,全国人大财经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北京银行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大事要事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关心支持云南发展,在金融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为云南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闫冰竹说,本届南博会的盛况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云南开发开放的新作为,齐心协力促发展的新姿态,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下一步,北京银行将通过加大投资力度、设立分支机构等方式,进一步融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充分发挥自身资金、融资渠道、项目、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助推云南跨越发展。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经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经纬,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国务院国资委原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邵宁,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郝如玉参加会见。

罗正富、曹建方、杨应楠参加会见。(记者 张寅 张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