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斌要求加快军人军属权益保障立法进程

2015年06月13日15:1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赵斌要求加快军人军属权益保障立法进程

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就王红等12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制定《湖北省军人军属权益保障条例》的议案”,率调研组赴武汉、孝感开展调研。调研组深入工程兵某舟桥旅、海军工程大学和空降兵某航运团实地了解军人军属权益保障落实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人大、政府、法院和人大代表、军人军属代表的意见建议。

赵斌说,一直以来,驻鄂部队广大官兵为实现强军目标、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地方政府高度重视军人军属权益保障工作,相关政策落实较好。但也应看到,我省军人军属权益保障工作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还不相适应、与广大军人军属的迫切期望仍存在较大差距。他强调,要加快军人军属权益保障立法进程,通过立法引领、推动和规范军人军属权益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军人后顾之忧。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广大官兵及军属的重大关切,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立管用之法,适应新常态、新任务、新要求,增强法规的系统性、前瞻性和可执行性。(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喻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