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效廉:从"严"上入手向"实"处发力 造就"三严三实"宣传干部队伍

2015年06月12日14: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11日,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省文明办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作辅导报告,并对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做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张效廉强调,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有序地做好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高新常态下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

张效廉指出,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从推进党的事业的全局性战略性高度看,迫切需要以“三严三实”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从现阶段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看,迫切需要以“三严三实”教育抓建设、推改革、促发展;从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看,迫切需要以“三严三实”教育焕发务实作风和担当精神。

张效廉强调,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着重解决宣传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大力增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着力查找和整改在思想意识、价值观念、群众立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着力查找和整改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增强规范有效的科学管理,着力查找和整改在权力行使、自我约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增强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着力查找和整改在政绩观和干事创业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增强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着力查找和整改在责任担当、事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效廉强调,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特点要求,力求把领导责任、以上率下、问题导向、从严从实、特色创新、统筹兼顾贯穿始终。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既要抓好自己的教育,也要抓好全省专题教育的宣传,主动作为,积极担当,配合组织等部门共同推进专题教育。(记者姜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