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国务院第十督查组

努力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015年06月12日15:3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努力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11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为组长的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第十督查组。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督查组来粤开展督查工作。他说,广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方面积极主动,当前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接下来,我们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把稳增长和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于广洲表示,广东认真贯彻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不少亮点。督查组将扎实开展督查工作,帮助广东更好落实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并认真总结广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国其他地区提供有益借鉴。

民政部副部长、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副组长宫蒲光,省领导徐少华、林木声等参加会见。(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