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庆伟会见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

2015年06月12日13:3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张庆伟会见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

6月11日下午,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一行。省委副书记赵勇,副省长张杰辉参加会见。

张庆伟对王世元一行来我省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国土资源部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庆伟说,国土资源是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第一要素和重要保障。省委、省政府对国土资源工作高度重视,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完善国土资源保护措施,全力提高国土资源使用效益。当前,河北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冬奥会等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正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紧紧抓住机遇,努力调整产业结构,切实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大力发展园区经济,加快工业化、城镇化步伐,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实现这些目标,都离不开土地这一基本保障要素的有力支撑。希望国土资源部在项目、规划、土地占补平衡、国土资源领域改革等方面给予河北更多指导和支持,帮助河北加快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

王世元对河北国土资源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河北地理位置特殊,现在又面临着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国土资源部对河北的发展十分重视,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安排部署,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进一步了解河北加快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认真研究解决办法,为河北转型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更好地提供保障和服务。(记者王玉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