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军主持召开海南农垦产业发展和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座谈会

2015年06月11日16:1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李军主持召开海南农垦产业发展和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座谈会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海南农垦产业发展和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问题深入交流探讨。

在听取海南农垦总局介绍垦区产业发展情况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建设农产品加工园区、壮大龙头企业、培育优势产业、增强农垦在海南热带特色农业发展中的带动作用等问题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建言献策。

李军对近年来海南农垦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农垦改革的重要目的是发展产业,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认真研究农垦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跳出农垦,放眼全省、全国乃至全球市场来谋划垦区产业发展。要认真总结农垦产业发展的经验和教训,积极改革创新,选准有资源优势、当前能做的产业项目,真抓实干,干一项成一项。李军强调,要坚持以农为本,与市县合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强、产业链完整、特色鲜明的农产品加工园区;以股权多元化为重点,加强优质资源和优质资产的市场运作,深化各种形式的合作,特别是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着力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带动垦区产业做大做强。要抓住我省推进“多规合一”契机,以项目为载体,加强农垦与地方沟通对接,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实现垦地产业融合发展。

有关省直部门负责人,各市县有关负责人,农垦总局和农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农场和农垦集团下属单位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张谯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