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武会见国务院参事调研组

2015年06月11日16:1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陈武会见国务院参事调研组

6月10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国务院参事调研组一行。

陈武对国务院参事室长期以来给予广西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广西正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国务院参事室是集聚贤才、富有谋略的智囊机构,参事们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很高的思想理论水平,促进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希望调研组一行在广西多走走看看,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广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国务院参事杜鹰代表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组主要就糖业发展前来调研,并将提出对策建议。广西糖产量占全国六成,是名副其实的糖业大省(区),牵涉百姓生产生活。调研组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广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国务院参事刘志仁、王石奇,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等参加会见。(记者/董文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