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力支持金砖银行落沪

杨雄晤金砖银行候任行长

2015年06月11日14:30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全力支持金砖银行落沪 杨雄晤金砖银行候任行长

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下午在人民大厦会见了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候任行长卡马特一行,对客人来沪考察金砖银行筹建情况表示热烈欢迎。

杨雄说,很高兴看到金砖银行总部落户上海,我们将按照国家要求,全力做好落户相关服务和支撑。按照中央部署,上海正着力推进自贸试验区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探索推出一系列金融改革创新措施,相信对未来金砖银行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目前,金砖银行筹建工作正有序推进,上海作为所在地,将全力支持金砖银行做好总部大楼建设等各项基础工作,为其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卡马特感谢上海对金砖银行筹建的大力支持,他说,金砖银行筹建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相信不久就将开始工作。希望与上海方面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共同把金砖银行总部大楼建成高品质、绿色环保的现代建筑。

金砖银行中国籍候任副行长祝宪、印度驻沪总领事史耐恩等参加会见。(记者 孟群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